齡女難脫單塑膠熱融押出,南京我主良緣尋根溯源給出解決方

每到年底,單身婚戀狀況總是大傢最為關註的話題。許多傢長在向婚戀機構尋求幫助的時候,總是將“子女年齡越來越大”、“大齡難脫單”等擔憂掛在嘴邊。尤其是一些擔心“女兒年紀大瞭嫁不出去”的父母,對於安排相親活動更是積極主動。

“超過30歲的單身人群中,女性明顯表現出瞭更多的擔心與焦慮,連帶影響著傢人的情緒。在負面情緒的相互作用下,婚戀心態容易失衡,更加不利於脫單的進展。”南京我主良緣資深婚戀顧問關老師指出,“但年齡並不是脫單難易的最重要參照指標,個人價值的高低才是關鍵。”

情感訴求與個人價值不匹配 女性單身婚戀年齡進一步上漲

據2017年全國婚戀報告顯示,在我國一線大城市中,超過30歲依然單身的人數已接近50%,而其中超過68%的單身者為女性。相對而言,在婚戀市場上,女性的情路似乎更受到年齡的影響。但女性單身人群容易出現“大齡化”的原因,主要還是婚戀品質的高追求與自身價值之間的相互矛盾,而這就要從心理以及情感訴求兩方面說起。

關老師針對該現象指出:“從心理學角度出發,女性更容易陷入從眾、攀比的心態。‘別人的男朋友’、‘別人的老公’、‘別人的傢庭條件’等關鍵詞經常出現在女性單身的口中,這無形間給自己以及曾經的另一半造成過多的心理壓力與負擔。這樣的情緒多瞭,就容易看對方‘不順眼’,感情自然難以維系。而在情感訴求方面,與男性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有更多的要求,而這些要求多數是針對另一半的。簡而言之,在忽略自身價值的同時對另一半產生過多的幻想,這樣的婚戀心態是很不利於脫單的。”

“強婚戀服務”護航大齡單身女 定制化婚戀指導流程受關註

南京我主良緣在充分解析大齡單身女性需求的基礎上,結合全新升級的“強婚戀服務模式”,在個人價值提升方面給出全方位的指導方案。情感指導師、形象管理師全程參與,在傳統婚戀介紹的基礎上給予更加全面的專業服務。

“我是在前兩個月接觸南京我主良緣的,在咨詢階段,關老師對於我的個人情況進行瞭很詳細的‘摸底’,當時我還覺得有點麻煩,怎麼不直接按照我的要求給我介紹對象呢?後來才發現,老師們是真的在為我考慮。她們一方面詳細瞭解我的擇偶需求,一方面根據這些需求對我進行一些改造。從心理層面開始,首先糾正瞭我的錯誤觀念。在客觀因素上,也幫助我提升個人的形象氣質,為我安排瞭一些培訓課程。經過大概3周不到的時間,我的變化非常的大,連我的父母都覺得我像換瞭一個人。因為這些成長與改變,我感覺自己更加自信瞭。隨後關老師才精心幫我安排約見,對象條件匹配到才見第一位男士我就順利脫單瞭。”今年已經33歲的葉小姐對於能夠在年前脫單,表示相當意外。

關老師表示:“南京我主良緣自2017年4月升級‘強廢棄物處理|廢棄物濾網處理婚戀服務模式’以來,類似葉小姐這樣的成功脫單案例非常多,根據不同單身的情感訴求以及自身情況去定制‘三對一’婚戀服務,解決問題更有針對性,脫單率也更高。”

【上我主良緣官廢塑膠處理濾網|處理廢塑膠垃圾濾網網,找對象快,好對象多】
arrow
arrow

    okonl20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